巨蛋法會殊勝讚嘆

陳建宇
洋蓮師姐好,這次參加 師父法會能夠遇見妳、妙明師兄、震堯師兄與其他美國同修真的很開心,還有見到來蓮師姊與宗明師兄,小聊一下,大家的笑容真的很迷人。能夠與大家一起修 師父的法,真的是太殊勝太讚嘆了,唯一可惜的是這次沒有與大家一起到御竹園聚聚,下次一定會把握機會,預定御竹園之行。


  這次參加師父的法會,太棒了!師父在前兩段分別說世尊的故事與祖師的故事,完全是在說禪宗法脈的故事,當我在聆聽時,全身都是光電的能量,不是我刻意去吸收的,完全是身不由己地充滿能量。當師父說到中間幾段故事時,我又不由自主的閉目,觀到世尊法脈傳承的過程,每閉一次就能觀到不同的故事內容,而且經過不同的宗師傳承時,會出現不同的光,像世尊傳大迦葉法脈時,都是金光;說到達摩祖師時,可以感覺到為何祖師不願度梁武帝,卻到少林寺後山洞閉關九年等二祖慧可的來到,為他安心,最後傳二祖心法,直到五祖傳給六祖慧能大師時,我觀到五祖老僧在傳一位和尚心法,還出現很強的白光,而中間還出現一塊很像綠寶石的碧綠光,讓我真的很感動,最後五祖命令他持衣缽偷偷行走至南方,直到因緣成熟後再開始弘法。我相信,這些畫面就是法界了,因為我從未在電視上看過這些畫面。真的不知為何可以觀到這些,相信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同修有相應到,師父的能量真的是太強了,可以讓我們親身體驗到這些殊勝的法界。

  除了這些以外,我還感覺在我們的周圍,甚至是上面有很多很多的諸佛菩薩,以及天界的朋友等,而師父的後面出現一座發金紅光的宮殿,還有五尊發光的佛,師父的臉也發出很強的金光,左右兩手各自出現紅光與綠光,雙手一晃就會變化,不是左右互換,就一手紅綠,一手綠紅,在場的能量真是強到不用法眼就可以親眼觀到。最後還有很多很多,說到開智慧,其實當師父一出場時,師父就已經給了我們很多能量加持,功德夠的同修早已開啟智慧,不過師父在最後為大家開智慧時,能量確實有加強很多,強到上面有一股很強大的光,圍繞著整座巨蛋,甚至是整座地球,並且直通宇宙虛空,非常壯觀殊勝,我的分享大約至此。

原文網址: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