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萬信眾齊聚小巨蛋 產官學雲集沐佛光獻愛心

2012年盛傳世界末日來臨的預言,再加上天災地變人禍的消息頻傳;為了給世界一股安定的力量,「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以下稱:救世基金會) 今(10/14)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恭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傳法開示,多位親傳弟子分享真修實證的殊勝佛法,並現場為*弱勢團體慈善募款,吸引立法院長王金平、多位藍綠立委也都到場,包括羅淑蕾、丁守中、孫大千、謝國樑、柯建銘…等、新北市長朱立倫、花蓮縣長傅焜萁、何麗玲、白冰冰…等,及二萬多人到場,共沐佛光獻愛心。
二萬信眾齊聚小巨蛋 產官學雲集沐佛光獻愛心
眼見許多想修行的修行人因為不夠瞭解,仍執著於「講經」、「誦經」、「拜懺」或「朝山」等儀式,和佛陀與祖師「明心見性、見佛成佛」本意相去甚遠,無法真正拯救世道人心,所以舉辦「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讓世人瞭解,此一由釋迦牟尼佛傳承下來、歷代禪宗祖師承接重責大任之後代代相傳、不曾斷絕的佛心印心無上正法。

發言人徐世勳(覺妙文明)表示,印心佛法是「明心見性、見佛成佛」的法門,也就是說人心大放光明,就沒有黑暗與污染,如果人人的靈性都能提升到佛菩薩境界,世界自然充滿了慈悲與愛心,苦難也會消弭。救世基金會呼籲,人人把握、人人都有機會再次得聞正法、開啟智慧修行,共同轉動世道人心、祥和社會、締造世界和平。

原文網址:Wow!NEWS新聞網

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網路媒體報導: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