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師父的課,好幸福!

今天 悟覺妙天師父為我們講解了達摩祖師的四行觀,
悟覺妙天師父用我們最能懂的語言解說了何謂:報冤行、隨緣行、無所求行與稱法行。
我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達摩祖師四行觀的資料,
發現那些文字都非常深奧,文字裡蘊含的道理很難理解,
不是一般人可以馬上看得懂的,
於是更感恩 師父今天為我們解說這麼棒的佛法。

我喜歡 悟覺妙天師父在教我們如何隨緣與無所求時所說的例子,
聽完 悟覺妙天師父的說法,我腦海裡在想著,
我平常好像太愛跟先生計較了,難怪我有時候會覺得很難受,
也難怪先生有時候會說我不盡責等等的抱怨的話。
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已經做得很好很棒了,
但此時此刻想想,
我們離隨緣與無所求的境界真的還是非常遙遠的呢!

下課後,心裡默默的期許,
我要對我的家人更好,更體貼自己的另一半,
對親人、對朋友、對學生,要更懂得放下與體諒,
這是修行的生活教我如何了悟人生的無常。
每次上悟覺妙天師父的課,都能夠讓自己的修行更精進,在智慧與修為上有很大的提升與進步。
能夠上 悟覺妙天師父的課,真的是很難得的機緣,
每次上課,都能夠讓自己的修行更精進,
在智慧與修為上有很大的提升與進步,
所以,我每次都會排除萬難參加 悟覺妙天師父親自上的課。

~ 感恩葉小雨老師的心得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