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禪修會館:【活動精彩實況】《真理的受難者》新書導讀與簽書會

仁愛禪修會館本次邀請到林達檢察官導讀「真理的受難者」一書以及舉辦該書的簽書會。「真理的受難者」為林檢座憑著其本身在法律方面的專業以及為當代禪宗法難真相釐清的一股熱忱,促成了此書的問世!

「真理的受難者」全書主要為導正當代世人對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的誤解。導讀會中,林檢座準備的資料當中指出,整個事情的始末(社會對禪師的誤解),除了經媒體馬不停蹄的負面渲染之外,真正的背後原因來自於當時政府秋後算帳的打壓,令禪師飽受社會大眾的誤解,而其實禪師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此外,書中以及導讀會提到, 悟覺妙天禪師除了成為當時政府秋後算帳最後一位掃蕩的對象外,也成為政府霸凌拆除殯葬靈骨塔的唯一受害者。面對政府無情的打壓以及社會輿論的訛傳,禪師卻不曾因外界一連串的打擊,而澆熄禪師對弘揚正法救渡眾生的熱忱。

整場導讀簽書會下來,在場的聽眾除了充分感到林檢座善用其專業一心護法的精神外,更能充分感受到禪師一心為救度眾生的慈悲心及弘揚正法的大願力!



仁愛禪修會館:9/12(四)晚上7:30~9:00《真理的受難者》新書導讀與簽書會
禪林正傳:http://chanbiography.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