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禪修會館:[心靈之旅]關西歡樂一日遊~走訪森林鳥花園與藥師佛禪寺心靈之旅 - 精彩照片

今年暑假,仁愛禪修會館的師兄師姐們,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到素有長壽鄉之稱的關西鎮出遊囉~
本次出遊的地點,早上在森林鳥花園,除了跟一群珍稀可愛的鳥兒做近距離的互動外,映襯著有靈性的鳥兒,才整理好不久的新環境,讓整個鳥花園煥然一新,充滿了靈氣,同行的親朋好友們也都沉浸在一個舒適的樂園中。
下午到藥師佛禪寺,禪寺周遭曾是古時隕石掉落處,也是關西磁場最好的地方,禪寺二樓正擺著一顆600多公斤的大隕石供信眾去體驗能量磁場;除了感受當地充滿能量的磁場之外,下午也借用了禪寺二樓,由仁愛禪修會館的負責人覺妙傳蓮師姐帶大家做體驗禪,做完後大家充分感覺到禪坐時與當地能量磁場的相應,並且都能感受到禪寺佛光的殊勝,也對禪修更有信心。一整天下來可以說是沐浴在身心靈的饗宴之中,參與的親友們也都很享受這一天的行程,對於禪修也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及體驗。

精彩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22268037799230.1073741828.291930617499643&type=3&uploaded=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