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覺妙天禪師赴美演講【生命的意義】參與人心得分享


悟覺妙天禪師繼7月初至美西加州大學爾灣校區Barclay Theatre的演講活動之後,馬不停蹄趕至美東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禪修中心進行教學行程。

近年來,禪師多次往來日本、美國等地傳揚聖光印心禪,造福當地社會大眾,祂更在7月1日美西演講會上,承諾將來陸續要到亞洲各國弘法。

演講會【生命的秘密】中,參與人收獲豐富,來看他們的心得

Amy:師傅看起來很年輕很誠懇,有很多想跟 師傅學習的地方

Anand:我是第一次接觸聖光禪,我也是另類教徒並相信多元宗教,我認為師父想要傳達的概念和我原來的都相契合,我來自印度,都和印度所傳的教法相呼應。


近期禪師親傳超生命禪,課程內容可點入網址參考 !



可至仁愛禪修會館體驗超生命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