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竹園清心之旅-踏青、品茗、自在禪: 5/22(日)9:15-16:00


御竹園清心之旅-踏青、品茗、自在禪

隱身在繁華都會間的桃花源-御竹園

御竹園為位於天母德行東路底,在穿過天母豪宅、充滿時尚的精品百貨商圈後,一處綠葉成蔭、翠繞珠圍,配上明媚陽光的世外桃源。

緊鄰陽明山的山腳,水龍頭打開,是從陽明山潺潺流下的山泉水,清澈、乾淨、甘甜

這座依山傍水的美麗園林,不僅是匯聚靈氣的好地方,而且地理位置絕佳,恰好處於一處龜穴之上,因此擁有不可思議的磁場和能量。

同時由證道上師的慈悲開光,更讓這片清淨的園地充滿殊勝的佛光,許多人在佛堂裡精進禪定的時候,都能感受到佛菩薩所賜予的生命能量。

炎炎夏日,樹木的蔭涼與清新的空氣在都會中是最寶貴的!
5/22,請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到御竹園,吸收天地靈氣,放鬆身心、沉澱心靈,感受這近在咫尺的桃花源之美吧!

日期:522()  0915 1600
地點:御竹園
洽詢電話:(02)2708-1806 (仁愛禪修會館)